小心翼翼(淡圈前進行式)

可以叫我翼!
职业级咕手
热爱评论
目前坑填完後停止雷安創作

未看凹凸世界以前我想出的三大蠢事= =

嘛…来聊聊还未看凹凸世界以前的我想出的三大蠢事

1.以为安哥(安谜修)是主角

因为把我带进凹凸的其实是同人文,
那时就一直看到
安雷啊~雷安啊~瑞金啊~嘉金啊~这些cp,
可那个时候我看到最多的是雷安,
然后就开始了根深蒂固的“安谜修=主角”之路,
回头想想那时我为安哥开刷凹凸之后我第一集看到金的反应是这样:
(=_=?)呐呢?这长的满可爱的金毛是谁?欸?我要的安谜修捏?
(结果安哥第二季才出现…)

2.以为他的画风偏日系
我原本以为它的画风是向大多凹凸同人漫一样的日系画风,
可当我看到第一集的前几分钟后我的反应是这样的:
(按播放)呀~好期待啊~( ̄🔽 ̄)~
过了几分钟后---
(按返回)欸?我找错了? (⊙_⊙?)
(问度娘)……貌似没找错啊(=_=|||)
(一脸抗拒)这…
(甩了甩头)不,为了安哥一定要看完! \(ˋ■ ˊ)
不过后来也觉得这画风满可爱的啊≥🔽≤也就慢慢可以接受了~
(我一开始还以为它是日漫来着)

3.以为格瑞真的会在动画里喝牛奶
因为在同人文里芦荟…呸,格瑞老是喝牛奶,
所以我就以为格瑞会在动画里喝牛奶啊
我会这么想真的不能怪我啊~
我也只是被同人茶毒的严重而已(撇清责任)

评论

热度(5)